走进营口理工学院 了解营口百年港城

发表时间:2016-09-09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理工学院2016级新生“魅力营口一日行”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9月7日早8点,9辆载满新生的旅游观光大巴车从学校出发。营口理工学院2016级新生“魅力营口一日行”活动正式启动。这是营口理工学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新生开学的经典品牌活动之一,在每届新生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参观游览。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魅力营口一日行”到底带着同学们去游览哪里呢?营口理工学院精选了营口市辽河老街、营口市西炮台、营口市明湖广场和营口市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作为今年的游览路线。每一辆车都安排了教师和讲解团志愿者为新生们做详细讲解。每到一处景点,同学们不时地用手机记录着美丽的景色。一路上,同学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参观游览,了解了营口这座百年港城的魅力,不时赞叹城市风光的美丽。 

    

  

  

  同学们赞叹城市风光的美丽。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持续3天。让大学生走进营口理工学院的同时,了解营口这座滨海城市的历史、文化,亲身感受到营口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态势,并渐渐融入这座城市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同时希望学生们利用好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毕业后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们游览营口老街。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学生们游览营口老街。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