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生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6-09-23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新联欢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9月20日晚,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迎新联欢会。操场上,绚丽的舞台和闪烁的荧光棒遥相呼应,师生们以精彩的文艺演出迎接新学弟、学妹的到来。 

  

 

观众沉浸在愉悦的氛围中。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联欢开始前,学校的LED大屏幕上播放镜头记录下的新生军训生活中的精彩片段,展示了他们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学院近年来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师生歌舞表演《我爱你中国》。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伴随着开场舞《秋韵》的旋律,晚会拉开了序幕。该校特师分院教师手拉小提琴与2016级新生共同表演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由25名新生为大家献上的歌曲串烧《开学第一课》、《仰望星空》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具有民族特色的朝鲜舞蹈《美阿里》演绎了鲜明独特的民族风情,奇妙的魔术表演《幻境》令师生们耳目一新,气势磅礴的马头琴表演《万马奔腾》通过音乐描绘了内蒙古千里草原的壮阔图景,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街舞《dds crew》用精湛的舞技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异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2016级新生表演歌曲联唱。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每个节目的演绎中LED背景中都以不同的形式播放了学生们在学习、校园活动、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展现了他们在学院的成长和进步。最后,伴随着普师分院师生们共同演绎的歌伴舞《节日欢歌》,整场晚会完美落幕。 

  

 

学生表演的朝鲜族舞蹈《美阿里》。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