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政协举办“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书画诗词展

发表时间:2016-10-11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展览。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回顾昔日征程,珍惜今日幸福,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0日上午,营口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书法、绘画、诗词散文等展览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向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 

 

  
 
  营口政协领导参观展览。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政协领导参观展览。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展览展出书画作品共20幅,其中,书法绘画类10幅,诗词散文类8幅。展出的书画诗词散文图片作品,历史和现实交融、信仰与精神辉映,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彰显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品格意志,展示了营口市政协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现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主题书画诗词展活跃了营口市政协机关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发展、和谐文明的机关氛围,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营口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的历史责任和文化自觉。 

  据了解,8月以来,营口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了创作、征集、筛选、装裱、布展、开展等阶段,展览将持续到10月14日。 

  营口市政协主席许加、常务副主席张忠民、副主席孙玉良、王兴邦、孙恩波、董柏川参观展览。(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