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公益广告受损抹黑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6-11-22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建筑围挡上的公益广告被恶意撕破。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近日,营口市创城办在检查时发现,部分已设置好的公益广告遭到人为破坏----建筑围挡广告被恶意撕破、广场固定广告牌被推倒。

  设立公益广告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各区、各部门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设置公益广告,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正在全市上下紧锣密鼓准备迎检之时,却出现了人为毁坏公益广告的问题,这与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局是背道而驰的。这种故意毁坏公物的行为,不仅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和经济损失,而且极大地损害了营口市整洁、文明的城市形象。

 

 

广场固定广告牌被推倒。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创城办呼吁广大市民及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发现损坏公益广告的行为要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公安部门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追究违法行为人的相关责任。(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