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举办“2016年公益小影院”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

发表时间:2016-11-22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青少年宫“2016年公益小影院”。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开拓视野,让青少年朋友领略电影的魅力。11月19日,营口市青少年宫第二场“2016年公益小影院”如期放映。

 

 

正在观影的青少年朋友。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小影院播放的影片是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电影《狮子王2》,活动受到了孩子及家长的热烈欢迎,现场有50对亲子参与观看。在影片中场休息时间,营口市青少年宫的老师们特别设置了与电影有关的启发性知识问答题,让孩子和家中们参与其中进行互动,孩子们的观影热情得到极大的调动,观影场面也更加活跃。

  在影片结束后,营口市青少年宫还设置了观后感投稿环节,并设置奖项,调动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希望能锻炼孩子们的思考能力和表达能力,也使得这部电影的意义真正的被孩子们所体会。

 

 

营口市青少年宫的老师与青少年朋友互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素质,而且对孩子的成长有正面的指导意义,让青少年们看后有所感悟,提升品德。(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