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西市区开展创城清洁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西市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创城清洁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近日,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营口西市区组织辖区内各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创城清洁活动。

  

 

工作人员清理楼道小广告。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今年以来,营口西市区继续加大创城工作力度,营口西市区委、营口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现场办公,排查创城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推进创城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同时,营口西市区着重从城区环境建设方面入手,重点在城市硬件建设、老城区改造、环境卫生三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为营口市民打造了一个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

  

 

工作人员清运各种垃圾。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截止目前,营口西市区共清运各种垃圾近四千吨,出动货车700余辆,清除违章建筑400余处,拆除破旧广告牌匾33块,限期整改140余块,治理门前五包400多个,限期整改450多个,城区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