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王桂华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发表时间:2016-12-26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于12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营口新世界家私城负责人王桂华作为营口市唯一的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被授予“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并受到了李克强总理接见。近日,王桂华带着总理的嘱托返回家乡。

  “真的没想到,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个体工商户,却能够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并获得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12月13日下午,在营口市工商局个私协会举办的座谈会上,记者见到了获得2016年“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的王桂华,她刚刚从北京回营不久,接受采访时依然难掩激动心情。

  据悉,王桂华经营新世界家私城20多年来,一直坚信“诚信”是生意之本,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多年来,她坚持不懈地关怀少年儿童的成长,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王桂华的身影常常出现在乡村小学、贫困家庭、孤儿院、敬老院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中,用她的满腔热情传承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此次受到表彰也是对她多年来的坚持给予的肯定,同时也更加激励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通过参加这个会议,听了李克强总理的会议讲话,我更加坚定了信心,继续做到诚信守信,守法经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