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首届明湖灯光节如期启幕

发表时间:2016-12-2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首届明湖灯光节如期启幕。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2016年12月27日晚五点半,由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主办的首届明湖灯光节如期在沿海产业基地明湖广场璀璨启幕,气势恢宏的大型灯、靓丽多姿的引路灯、满天星灯,千万盏灯海一起照亮沿海。 

  本届灯光节以中国传统宫灯和中国结灯饰为主,围绕中国梦的主题,结合营口“山海林泉寺”的自然资源,充分展示了营口的历史文化和城市新风貌。

 

 

 高8米,缤纷多彩的九鲤成龙灯。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无论是高8米,缤纷多彩的九鲤成龙灯,还是长24米,跳跃欢腾的海豚舞曲灯都让人眼前一亮,引起市民围观拍照。75岁的市民李奶奶告诉记者,今天他们一家五口搭乘公交车来观赏灯会,“一进来就觉得特别漂亮,尤其是望儿山慈母像的灯,很有特色,希望过年的时候能再多增加一些有节日氛围的灯。” 

 

 

 展示了营口的历史文化和城市新风貌。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悉,本届明湖灯光节将从2016年12月24日一直持续到2017年2月14日,历时53天,免费向市民开放,为滨城人民节日期间休闲娱乐增添新的亮点。(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