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5.1新春走基层:走进你 温暖你

发表时间:2017-01-16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FM95.1的主播们带着新春祝福,走进营口市市政设施维修处。来源出处:营口新闻网 

 

  1月13日下午,营口市FM95.1的主播们带着新春祝福,走进我市市政设施维修处,与一线市政工人零距离接触,感受“城市御林军”的淳朴气质,与他们互动联欢,共迎新春。 

  

 

营口市市政设施维修处职工联欢会。来源出处: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政设施维修处的职工们积极创作、精心排练,准备一个多月,编排了六个节目带到今天的联欢会上。市政人嘹亮的歌声、激情四射的舞蹈展现出了他们工作之余的另一种风采,现场观众阵阵惊呼,拍手叫好。 

  

 

评书表演《敬业爱岗张国发》。来源出处:营口新闻网

 

  FM95.1嘉宾的评书表演《敬业爱岗张国发》讲述了营口市政职工张国发的优秀工作事迹,使大家感受到了城市里一盏盏亮起的路灯、一个个通畅的排水井、一条条平坦的道路的背后都是市政人的辛苦付出。   

 

营口市FM95.1新春走基层活动。来源出处:营口新闻网

 

  据了解,2017年,FM95.1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共有三站,第一站是营口市大石桥汤池镇的中心小学,在那里他们看望了201名留守儿童。第二站是营口市环卫处,FM95.1的主播们与环卫工人面对面交流。今天就是最后一站市政维修处。在此次的走基层活动中,交通之声栏目组一共走近了约1000名听众朋友。主播们表示,今后交通之声将继续开展系列走基层活动,让直播间的主持人从话筒前走到听众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一线工人身上的闪光品质,使节目更接地气、更受欢迎。 

  《畅通早高峰》主持人小咣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电台主持人,通过这样的走基层活动,来到听众的身边,发现了很多感动的故事。以前节目中的语言大都通过了文案的安排,但是与听众零距离接触后,我收获到很多,现在完全是发自内心地在节目中把他们的一些心情传递出去,觉得自己的节目更具意义。”(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