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营口履职责 爱心行动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三名环卫工人成为首批顾客,药店向她们赠送了防雾霾口罩和蜂蜜。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北京同仁堂辽宁药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营口新兴大街分店3月11日正式营业,三名环卫工人成为首批顾客,药店向她们赠送了防雾霾口罩和蜂蜜,并提供义诊服务。

  

 

药店为环卫工人提供义诊服务。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北京同仁堂营口新兴大街分店在筹备阶段了解到,营口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共建和谐营口”活动。他们积极响应,在店内设立了环卫工人固定休息区,准备了休息座椅、电水壶、茶杯等用品,免费给环卫工人使用。

  

 

北京同仁堂辽宁药店营口分店开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了解,北京同仁堂始建于1669年。善待社会是同仁堂核心价值观之一。营口新兴大街分店是北京同仁堂辽宁药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在省内开设的第七家分店。同仁堂营口新兴大街分店经营中成药、西药、中药饮片、中高档保健品、医疗器械等3000多种,其中同仁堂品牌中成药400多种,几乎囊括了所有同仁堂药品,药店内设中医诊所,软硬件设施完善。能够满足现代人对医疗和养生的需求。同仁堂营口新兴大街分店也是我市唯一授权使用同仁堂双龙标志的药店。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