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 贴心服务 温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3月17号上午,家住西市区兴南里大寨楼13号的特困老人武云霞家里迎来了一支医疗服务队,医务人员不但给老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还为老人注册登记,免费为老人量身定制了一位专门的服务医生。
  

 

滨海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免费服务协议,可以免费上门送医送药。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五台子办事处相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和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免费服务协议的老人武云霞出行不便,虽然老人在生活上得到了社区及相关部门的照顾,但是老人的就医问题依然成为困扰老人生活的难题。得知滨海卫生服务中心可以免费上门送医送药,老人非常高兴,不停地表示感谢。和她对接的医生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病史,并结合老人当前的身体状况,为老人提供了药品并做出了医嘱,再三嘱咐老人要按要求进药,过有规律的生活。
  

 

滨海卫生服务中不定期的走进困难老人家中,为老人义诊,做上门服务。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了解,从本月17日开始,滨海卫生服务中心将不定期走进所在辖区的困难老人家中,为老人义诊,并为老人安排专属医生,做上门服务。滨海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种上门服务并为居民量身定制专属医生的免费义诊活动,将持续进行,以期实现辖区居民签约达到30%,老年人签约达到60%以上。(营口新闻网)

 

医疗服务队免费为特困老人武云霞量身定制了一位专门的服务医生。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