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站前区着力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路”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诚信水平,努力打造宜商、宜业的良好营商氛围,营口市站前区在盼盼路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路”建设活动,获得商家和市民好评。 

 营口市站前区为第一批评选出的69家“诚信商户”挂牌。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3月16日,站前区为第一批评选出的69家“诚信商户”挂牌。在挂牌仪式上,首批当选的“诚信商户”率先表决心,在日常的商业活动中,要进一步做到诚信经营,力争无愧于“诚信商户”的荣誉称号。 

  2017年,营口站前区制定了严格评审标准,部署《站前区“诚信经营示范路”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站前区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各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利用一封信、宣传栏、走访等形式对建设区域内的商户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重点宣传“诚信商户”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评选标准和具体要求,引导商户向社会承诺诚信经营,接受社会监督,动员全体商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营口市站前区为第一批评选出的69家“诚信商户”挂牌。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诚信经营示范路”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盼盼路商户的大力支持,共计300多家商户积极申报,参与评选。此次评选出的第一批“诚信商户”,不仅是为了表彰商户们的诚信经营与热情服务,更鼓励广大消费者主动监督,促进消费行业提高服务质量,呼吁其他商家以“诚信商户”为榜样,共同维护诚信经营秩序。此外,站前区还组织了志愿者监督服务队,利用队员业余时间,对盼盼路商户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 

  营口市站前区还将陆续评选出第二批“诚信商户”,力争年内将盼盼路打造成为“家家诚信,户户文明”的“诚信经营示范路”,在全区形成文明服务、诚信营商的良好局面。 (营口文明网 李楠)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