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中旅:提倡文明旅游 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营口文明网

   文明旅游,是出行中的一道美丽风景,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具体体现。营口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旅游活动中,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提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引导游客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使者。

  营口中旅推行“文明出行”,首先教育员工,牢固树立文明观念,增强文明意识,带头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除了对员工每周进行培训外,还将《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宣传海报张贴在店内,同时将市旅游委发放的《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手册摆放在公司大堂内。

  营口中旅在发团前还会召开行程说明会,将旅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旅游目的地相关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向游客详细说明。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游客王艳军多年来一直跟随营口中旅出游,她认为,旅行中的人不仅在看风景,自身也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旅途中,要尊重当地的风土民情、不要乱写乱画、不要随地吐痰,尤其是出国旅游,要入乡随俗。跟随营口中旅,能够时刻得到提醒,每次旅行都非常愉快,真正体会到作为一名文明游客的自豪感。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