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携手社区居民共谱文明新曲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营口文明网

    在西市区得胜街道办事处,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常年活跃在办事处的各个社区,无偿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关爱空巢老人,扶弱助残,为建设文明社区发挥光与热。

  红运社区有一支退休老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红叶亲情” 服务队,平日里,他们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代买米面油等日常用品;为困难家庭提供帮助。用周到的服务,为特殊群体带去关爱和温暖。

  “红叶亲情”服务队只是得胜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服务的一个缩影,“雷锋号”、“安永满工作室”等一批志愿者服务队,常年为小区环境维护与设施修缮忙碌;穿梭在孤寡、弱残、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中,发挥奉献、互助、友爱和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得胜街道办事处还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凝聚人心,传播正能量,以邻里“携手共享幸福”、“庆祝党的生日”、“军民鱼水情”等广场演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居民素养。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