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口市“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 ”演讲比赛复赛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营口文明网

  6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省演讲学会联合主办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口市“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 ”演讲比赛复赛在市少数民族文化馆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初赛自5月开始,通过各县(市)区和市教育局层层选拔,共有36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围绕“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的主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表达青少年对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的传承,阐述对优秀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意识情操的理解,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