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 我“为营口加分 ”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营口新闻网记者报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文明旅游志愿者,游览途中树立道德形象,旅行路上播撒礼仪之花……文明旅游,营口有礼,从我做起。” “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 文明旅游 为营口加分”主题宣传活动会场上,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共同宣誓,慷慨激昂的声音传递出“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的决心。

  9月11日,市旅发委在营口华联大饭店举行“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 文明旅游 为营口加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从旅游全行业出发,以“营口有礼”为题中之义,向全社会、各行各业倡导文明旅游、文明出行。

  活动向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等旅游相关部门发出倡议:要身体力行,从自我做起,强化自身文明礼仪建设,既做到自己文明有礼,又要加强对旅客文明礼仪的宣传督促,以自身言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营口市民文明礼仪风范和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授旗;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明旅游主题宣传片及H5动画;营口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吟诵了《文明旅游三字经》,用阵阵童声呼吁文明旅游代代相传。

  市旅发委还对全市旅游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旅游礼仪与服务能力培训并详细做了节前旅游行业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