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今年在全市中小学校中广泛开展 “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传活动,在广大未成年人中营造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各部门积极响应,紧抓落实,市文明办评选出100名第六届“美德少年”;站前区组织全区11所学校评选出100名“新时代好少年”;全市40余所学校通过主题升旗仪式、班队会活动向学生发出了学习倡议;新增“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展板125块;利用校园广播、学校网站,滚动宣传播放“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利用黑板报、手抄报、墙报等宣传媒体,讲述好少年的成长故事和活动目的;发挥新媒体优势,利用微信班级群、学校公众号等大力宣传,让学生和家长共同观看“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