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有礼·媒体助力“寻找城市之光”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营口文明网

    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和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营口有礼·媒体助力” 暨安利杯“寻找城市之光”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0月26日,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掌上新营口”APP 携手安利营口分公司一同开展“寻找城市之光”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征集期间,有超过5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者用镜头寻找并解读“城市之光”,他们提交的参赛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营口有礼之城的风景、文化、底蕴,折射出城市温暖的底色,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经大赛评委会层层筛选,共有50个短视频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十天时间内,获得受众十多万点击量,在更广领域提升了营口的知名度。参赛者王广鑫拍摄的短视频《营口山水城》荣获一等奖;短视频《西炮台》《说唱营口》荣获二等奖;《我是谁》等十个短视频作品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活动中,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还成立“拍客联盟”,周军等五名自媒体人受邀成为营口新闻传媒中心首批特约拍客,安利营口分公司成为营口新闻传媒中心首批合作单位。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合作开通《中影剧场》节目。为了发挥融媒体平台强大优势,开启全新合作方式,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还与今日头条、网易、新浪等多家国内知名网络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肖力、金莉及部分国内知名网络媒体代表出席活动。新华社现场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