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上这个徽贴 你就是交通礼让的榜样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营口文明网

   4月4号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营口交运集团等部门联合发起的“营口有礼文明同行”榜样徽贴全城派送活动在营口交运集团启动。 
 

    活动参与人员为28台公交车和8台出租车张贴“营口有礼  文明出行”徽贴,倡导广大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充分发挥窗口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参与到“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活动中,从我做起,不闯红灯、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受益者。下一步,我市交通部门将分阶段、分批次有序推进徽贴张贴工作,让更多的车辆成为交通礼让的榜样。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盼盼路、市府路等路口引导交通,提醒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有礼的交通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营口有礼文明同行”活动,有需要车贴的车主,可与市文明办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