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西市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营口文明办

  

  3月4日上午,营口市西市区在西大庙雷锋展览室门前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西市”活动,区机关志愿者代表、各社区志愿者代表和小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小学生志愿团队

  2006年,营口市西市区志愿服务组织成立以来,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现已超过1万人,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倍受大家尊敬的王文起,用自己微薄的收入建起雷锋展室,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红运社区的学雷锋维修队、亲情服务队,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华安社区、红运社区用志愿服务组织的力量,引领了社区新风尚。

  

   红运社区用志愿服务组织的力量

  

      表彰最美志愿服务团队

  在活动现场,西市区领导对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品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最美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志愿者,加入志愿者队伍。(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