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图书馆第六期老年人数字生活体验公益培训班开课了

发表时间:2016-04-14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图书馆第六届年人数字生活体验公益培训班成员合影。图片来源:营口市图书馆

  3月29日,市图书馆第六期“情暖夕阳 乐享生活”——老年人数字生活体验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期培训班将于5月中旬结束,采用集中授课和上机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为30名中老年读者提供全公益免费培训,每周二和周四开展集中培训,其它时间提供上机辅导。

 

 

营口市图书馆第六届年人数字生活体验公益培训班上课。图片来源:营口市图书馆 

  为了使本次培训能够顺利开课,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采取电话回访、读者留言、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征求中老年读者的学习需求。经过周密的调研和筹备,确定本次公益培训班以“零基础计算机应用”和“智能手机应用”为主要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地为老年读者提供最贴心、最实用的培训服务。

  截止目前,市图书馆已成功举办5期,114课时中老年读者电脑公益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电脑基础知识、上网冲浪和打字、网上娱乐等,共培训中老年读者1125人次,受到了中老年读者的极大欢迎。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