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首场报告会

  5月5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中国梦,劳动美”营口最美劳动者事迹首场报告会,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市(县)区、园区、行业工会主席,部分劳模、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高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推动工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口市总工会组成了营口市“最美劳动者”先进事迹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营口市环卫处西市环卫所排放场推土车司机郑云宝、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卷包车间工人技师于晓江、辽宁奥美有限公司维修车间机械工程师吴洪伟、营口港务集团物流分公司计量站副站长罗春香、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负责人苑爱国等5位最美劳动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做了精彩报告,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当先锋、推动振兴作贡献。

市总工会主席高梁在会议发表讲话

  营口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高梁在讲话中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部署,是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会改革创新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弘扬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下真功夫、下大力气,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