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市举办诚信家文化“四进”巡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大力推进诚信文化和家庭文化建设,打造诚信文化品牌,大石桥市于7月至12月举办10场以“做诚信人,建诚信家”为主题的诚信家文化“四进”巡讲报告会。“四进”即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旨在全面提高公民思想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引导人们见贤思齐,树立典型,向先进学习的深厚氛围。 

  7月8日上午,本次诚信家文化“四进”巡讲报告会的首场报告在大石桥市石桥管理区正式开讲,活动共有机关干部、党员、社区志愿者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诚信家庭代表黄政清、张福正,营口市道德模范李玉珍为党员干部讲述他们的诚信事迹,大石桥市中华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张超结合现实,讲解“诚信”与个人、与家庭的紧密联系,典型事迹让党员干部受益良多,精彩的故事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石桥管理区党工委宣传委员张颖说:“四位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诚信的意义和作用,有两位宣讲团成员从个人角度和家庭角度讲述了诚信故事,非常有教育意义,能够引导咱们社区居民在思想道德层面提高自己的诚信文化水平,起到榜样的作用,引导社会整体层次提高。今天到场的是社区代表和居民代表,大家应该将诚信文化带回去,通过学诚信、讲诚信,将诚信文化开展下去。”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