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毛丰美光辉足迹 感受大梨树“干”字精神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7月16日,市房征办党组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实地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大梨树村已故党支部书记毛丰美同志的履职经历和大梨树村30年发展历程,学习大梨树人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

 

  在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室,聆听解说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着毛丰美同志平凡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在党群活动中心,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了解了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学习了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大梨树村万亩果园,追寻毛丰美的光辉足迹,深刻体会了毛丰美同志如何一步步带领大梨树村村民“改天换地”,变荒山秃岭为万亩果园和层层梯田,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到大梨树人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在“干”字广场,在“鸡叫亮天干、头顶烈日干、披星戴月干” 的标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将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定格。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被毛丰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深深打动,被毛丰美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发扬“干”字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去。(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