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图书馆送文化服务进军营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深入开展军营文化服务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关系,丰富部队战士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发展、稳定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图书馆来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营口市支队,为战士们送去了一份内容深刻、营养丰富的文化大餐。 

 

  营口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军事类图书共100册亲自送到了战士们的手中,图书受到了广大武警战士的热烈欢迎,战士们纷纷翻看自己喜欢的图书,读得津津有味,爱不释手。同时,由辽宁省图书馆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巡展也在营口市武警支队首次亮相,展览从学习教育内容、优秀共产党员、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阐明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战士们认真观看,细细体会,互相交流观看学习心得,现场观展气氛严肃而热烈。 

  一直以来,市图书馆不断延伸文化服务,以培养部队战士们的阅读兴趣和丰富部队战士们的文化生活为己任,积极配合我市“五进七送”文体服务工程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和区域共享的文化成果为部队战士提供最优质的文化服务,树立新时代中国军队的文化自信。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