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向郑云保同志学习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6-07-27    来源:营口文明网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向郑云保同志学习表彰大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7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向郑云保同志学习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当代时传祥”郑云保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观看了环卫工人郑云保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郑云保被授予“营口五一劳动奖章”,市中心医院、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营口分公司、中国电信营口分公司向郑云保赠送了健康体检卡、组合保险卡等。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高梁在讲话中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让讲话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把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广泛开展向郑云保同志学习活动,让劳模精神在营口发扬光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起营口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强大力量;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热情;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把工会真正建成“职工之家”,团结职工跟党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郑云保活动结合起来,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出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向郑云保同志学习表彰大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