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直机关开展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营口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对营口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成果进行检验,2016年7月4日至28日,营口市直机关工委、营口市史志办联合在营口市直机关在职党员中开展了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9月14日,营口市直机关工委、营口市史志办召开营口市直机关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总结会。 

  为保证答题质量,取得实效,此次答题活动采取了网上答题的方式,编写近600道单选、多选和判断题,参加答题者随机选题,保证了测试知识的覆盖面。 

  营口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周密组织、充分准备、认真学习,党员积极参与,共有85家单位,9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在线答题。最后经综合评定,营口市公安局等5家单位被评为答题活动集体一等奖;营口市工商局等13家单位被评为答题活动集体二等奖;营口市老干部局等26家单位被评为答题活动集体三等奖。 

  此次举办的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加了营口市直机关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了营口市直机关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