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委宣传部对我市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定点检查

发表时间:2016-12-10    来源:营口文明网

 

 公益广告设置。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测评,全市创城迎检工作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9号下午,营口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对我市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定点检查,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未悬挂文明餐桌公益广告。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杂物乱堆乱放。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检查组先后来到辽河老街、西市区部分小区、营口市中心医院、营口银行、万达广场、高铁营口东站等地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辽河老街内的部分餐厅、商铺内未按规定悬挂张贴禁烟标识、文明用餐、节俭养德、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宣传字画,部分小区仍存在杂物乱堆乱放等现象。一些窗口单位存在着创城氛围营造不够浓厚、缺少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向责任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市中心医院、营口银行均在明显位置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摆放了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展板,电子屏幕循环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营造出良好的创城氛围。 

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展板。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通过这次检查,督促各部门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在创城年检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