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营口分行发起爱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17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中国光大银行营口分行发起“梦起航、爱回家”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2月16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营口分行发起“梦起航、爱回家”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副市长钟建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 

  

 14家爱心企业向特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营口分行成立五年来,致力于业务发展,积极回报社会,曾参与盖州抗洪救灾、扶贫助残、爱老敬老等爱心活动。近两年,该行定点帮扶营口市高级中学特困学生,将捐资助学常态化。为积蓄更多力量帮助困难学子,中国光大银行营口分行组织14家爱心企业向特困学生捐赠10.5万元助学金。今后,该行将建立助学档案,继续寻找品学兼优,因生活困难难以完成学业的学生,按学期或在重大节日为他们发放学费和生活费,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钟建表示,光大银行营口分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希望该行今后在塑造优质金融品牌的同时,继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也祝愿受到帮助的学子能够学有所成,以自身的成绩回馈社会。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