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受伤需急救 交警见状施援手

发表时间:2017-02-21    来源:营口文明办

 

交警将摔伤老人抬上“120”急救车。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2017年2月17日上午,营口市交警支队站前大队三中队民警丁凤奇和辅警傅越在执勤过程中,救助了一位因躲避机动车而不慎摔伤的老人,在交警协助下,受伤老人被抬上了“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当天上午10时许,丁凤奇和傅越在渤海大街自来水路口执勤,发现一男子正在背一个老人过马路,行动很吃力,上前询问才得知,老人是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过路口时,为躲避一辆同向行驶向右转弯的出租车,没控制住电动车才摔到在地的。由于路面太滑,老人摔倒后腰部不能动弹,已经电话联系家属。 

 

交警将摔伤老人架到警车内缓解疼痛,等待救护车到来。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眼下虽立春已过,温度有所上升,但室外仍是乍暖还寒。两位民警见老人因伤势过重难以站立,又考虑到天气因素,马上决定先将老人架到警车内缓解疼痛,再等待救护车前来施救。 

  丁凤奇和傅越一边救助老人,一边向上级作了汇报。不久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受伤老人被两位民警及急救人员抬至急救车上,送往医院及时救治。目前,事故已立案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