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全城关爱环卫工活动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17-03-03    来源:营口文明网
— —为环卫工人建休息点已达650个

   “您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在顶风冒雪时不再觉得寒冷;您的支持与尊重,让我们不再为从事这个职业而感到卑微,我们为生活在滨城营口而骄傲,我们为从事环卫工作而自豪。我们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继续传承“宁愿一身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把我市市容市貌梳理的更加洁净美丽,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和谐营口,推进营口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摘自《营口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全体职工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准备的免费早餐。营口新闻网

  新年伊始,在全市招商引资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赵长富书记提出要关爱环卫工人,让社会多一份爱。营口市委宣传部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共建和谐营口”活动,发起倡议,号召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团体加入到送温暖活动中。截至2月28日,全市上下共设650个休息点,其中市本级设点168个;6个市(县)区设点482个。

  

 《营口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全体职工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内容。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全体职工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内容。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现公布自2月9日至2月28日(2月8日之前已经公布第一批)已经在市委宣传部登记的市本级设点单位: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有20家,设点75处;自愿报名设点的临街商铺40家。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