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培训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工作,3月17日下午,营口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培训会。创城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培训会上,营口市创城办有关负责人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部分的任务分工、测评标准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重申了创城迎检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各牵头单位在创建工作中的目的、任务和具体内容。 

 

  培训会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确保测评材料的齐全、完整和准确,为我市迎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营口文明网 李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