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5月11日下午,营口市召开文明旅游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我市今年文明旅游工作的重点要求。

  会上,营口市旅行社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

  

 

营口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制度落实,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各有关部门要把文明旅游工作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任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旅游主题活动,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加强文明旅游督查落实。通过抓导游领队的培训教育、游客的宣传引导、文明旅游的制度建设、文明旅游督察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旅游者的文明素质和营口的文明形象。会议要求,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市(县)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公民讲文明、树新风,确保文明旅游工作扎实开展。(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