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福彩寒冬送温暖 福利院里童叟尽欢颜

发表时间:2012-12-06    来源:

  近日,我市气温骤降,盖州市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孤残儿童身上的衣物是否保暖?房间是否暖和……这些牵挂时刻装在营口福彩人的心中。昨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为盖州市福利院及时送去了30余吨供暖用煤,以及老人和孩子们所需的过冬衣物,共计人民币6万余元。

  据了解,当市福彩中心领导了解到盖州市社会福利院因缺少资金,过冬所需的供暖用煤以及老人和孩子们的过冬衣物还没有准备充足时,立即决定,为盖州市福利院购买供暖用煤30余吨,价值3万余元,并为老人和孩子们购买了3万余元的棉衣、内衣、棉鞋等过冬衣物。当这些物资送到盖州市社会福利院时,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儿童感谢地说,市福彩中心让他们时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亲人的关怀。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要以福彩中心的关怀为动力,尽心尽力为老人、孩子服好务,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营口福彩中心一直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关心、关爱着我市的弱势群体,通过助老、助学等公益活动让弱势群体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