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工商局:开展业务交流 强化队伍建设

发表时间:2012-12-19    来源:

   11月19日,营口市工商系统组织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市工商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县(区)局领导班子及直属分局负责同志到大石桥市工商局进行参观学习。

为强化队伍建设,大石桥市工商局一次性投入4万多元,安装了视频考勤系统,同时制定了考勤管理办法,将作息、活动、会议、培训等所有可考核的事项都纳入考勤范围。通过考勤,解决了部分干部压力不大、动力不强、纪律焕散、满腹牢骚的问题。消除了上不上班一个样,守不守纪一个样的不正常现象,大家心情舒畅了,工作干劲足了。截止目前,大石桥市工商局共办理各类案件910件、罚没款入库400万元。在年检验照和执法办案中,没有一名干部被举报或投诉,没有一起行政诉讼和复议案件。

参观人员先后观看了大石桥市工商局的队伍建设成果展,廉政文化长廊及展览室,并参观了石桥、钢都、繁荣、金桥四个分局。一行人还听取了大石桥市工商局队伍建设经验、登记科窗口服务经验及永安分局窗口服务经验的汇报。今年以来,市工商局把工作重点和各项工作的核心任务放在了抓队伍建设上,为促发展、促服务、促形象,全局上下充分认识到有一支过硬的工商队伍,才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才能在群众、政府心目中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邢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