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对接扶贫村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6-08-30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近日,营口市委宣传部组织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来到盖州市卧龙泉镇义和村,与这里的贫困户进行扶贫对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义和村是营口市委宣传部机关结对帮扶联系点。在当天的对接中,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所思所想和所求。

      营口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各党支部与贫困户对接后,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帮扶活动。除逢年过节到帮扶对象家里进行走访慰问、捐款捐物对贫困户进行生活上的帮助外,还要为困难群众提供劳务、就业等方面的信息支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贫困户掌握生产技能,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同时,还要通过宣传引导,在贫困户中强化勤劳致富的观念,帮助贫困户树立自强、自立意识。(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