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深入工业园区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9-02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9月1日下午,营口市委讲师团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深入站前工业园区,来到企业基层党员中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企业基层党员。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专题党课上,营口市委讲师团理论专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与基层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现实、未来等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关键问题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着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及其意义,深刻领会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使命,阐释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必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 

  营口市委讲师团理论专家还与企业基层党员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调动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面向未来、继续前进等问题。(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