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举行“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职工大合唱展演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2016年9月20日下午,以“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营口市职工大合唱展演在营口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营口市领导赵长富、余功斌、吴绍维、高梁、王百胜、车轲轶、张忠民观看演出,并为13家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营口市职工大合唱展演。图片来源:营口日报

 

  此次职工大合唱展演活动是营口市委主要领导确定的营口市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由营口市总工会、营口市文体新广局主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营口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在营口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伟大实践中的崭新风貌,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为主要目的。

 

 

正在演唱的职工。图片来源:营口日报

 

  为搞好这次职工大合唱展演活动,营口市总工会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行业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各中省、市直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策划、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及时申报。8月中旬,营口市总工会组织专业人士深入到各参演单位现场初审,经营口市总工会审定通过后,各单位进行了认真排练。各参演单位高度重视,把活动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认真组织实施并带头参加。

  活动中,来自营口市各条战线的1300多名职工代表组成了13支合唱队参加展演。各代表队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带着真挚饱满的感情,分别演唱了《东方红》《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团结就是力量》《共筑中国梦》等歌曲。(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