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社区少数民族志愿者快乐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28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掀起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高潮,平安社区组织开展了植树节绿色宣传活动,动员更多的社区少数民族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及社区的绿化活动。

311日上午10,平安社区工作者们向居民宣传中国植树节的由来和植树造林的好处,通过宣传使居民切实做到爱绿、护绿,共同为植树造林奉献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动员大家树立绿化环境,你我有责的好风尚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同时,组织社区的党员、群众和社区低保户志愿者共计三十多人开展以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劳动,在社区内绿化带,为绿化带内的树木浇水,并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该处的环境得到了及大的改善通过大家的行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了共建绿色家园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民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居民群众提高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平安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