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招募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2    来源:营口文明办

    日前,营口市站前区建丰街道办事处在南湖公园广场举办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招募志愿者。活动由在职党员志愿者和6支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服务居民群众达300多人,现场招募65名志愿者。

    活动现场举行志愿者招募活动,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雷锋队伍中来。现场有志愿者为居民带来无法使用的家用电器进行维修。辖区医院为居民检测血液。辖区药房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试用贴膏等。在职党员在南湖公园开展绿色环保活动,捡拾垃圾和拔草。现场为老年人进行登记和发放预防走丢的黄手环。辖区银行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消暑解渴的绿豆汤和小礼品。辖区银行行长现场为大家讲解防风险防诈骗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风险意识。辖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居民群众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招募更多的志愿者,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居民生活中,让更多人享受志愿服务带来的成果,这是开展活动的宗旨。”相关人员表示。(营口日报)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