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奥林社区开展“奉献爱心,感恩情怀”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5    来源:营口文明网

    812日上午,营口市站前区建丰街道奥林社区党委、社区工会带着爱心和礼品来到营口市孤儿院,慰问了那里的孩子们。 

 

 

奥林社区诚信志愿者服务队。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孤儿是全社会最困难、最弱小、最需要呵护与关爱的群体。为让他们感受到亲情和关爱,活动之前奥林社区做了详细周密的准备。通过微信群、公众平台等方式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在职党员志愿者、学雷锋志愿者、诚信志愿者积极踊跃,捐款捐物献爱心,共计捐款4000余元。 

 

 

“奉献爱心,感恩情怀”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站前区建丰街道办事处奥林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工会职工20余人来到营口市孤儿院,开展“奉献爱心,感恩情怀”志愿服务。来到孩子们的活动园地,看着孩子们可爱、真诚的笑脸,大家感到无比的欣慰。孤儿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大多数的孩子由于患病而被父母抛弃,有一些残疾的孩子走路必须靠人搀扶,有的孩子智商较低,可怜的样子让人揪心。在接触中,大家发现,这些孤儿院的孩子们内心很敏感,大多比较腼腆和羞涩。但相处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孩子们都单纯、可爱,而且很机灵,便不再有交流的困难,大家开心地在一起玩耍、做游戏,分享简单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感慨万千:“我们真是很幸福的,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幸福,更要播撒幸福,传递幸福,其实我们一句关切的话、一件小小的礼物都能给这些孩子们带来快乐,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