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残联举办志愿助残服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6-10-1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残联举办志愿助残服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0月14日上午,营口市残联举办志愿助残服务工作业务培训班,推动志愿助残工作健康发展,发挥助残志愿者的作用,提高志愿助残的服务质量与专业水平,建立一支稳定、专业的助残志愿者队伍。营口市(县)区残联机关、乡镇(街)、社区志愿助残工作负责人,营口市(县)区助残志愿者组织骨干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照片。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残联按照中、辽宁省残联关于志愿助残服务培训要求,结合营口市残疾人工作实际,邀请辽宁省残联组联部调研员闫莉,辽宁省残联专职理事、聋协副秘书长谢小楠,营口兰格心理咨询培训学校李军老师分别围绕志愿助残服务的礼仪与技能、如何更好地为聋人做志愿服务、助残志愿者心理健康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全面提高了助残志愿者理论素质,增强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助推营口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