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开展“关爱最美孝心少年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爱心采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切实解决“最美孝心少年”迟凯琳家中23000斤苹果销售难的实际问题,10月22日,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国税局、市运管处、市慈善总会阳光分会等16家单位共150余人,在盖州市梁屯镇迟凯琳家开展“关爱最美孝心少年,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爱心采摘活动。

 

  据悉“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是中央电视台和国家教育部联合主办的,是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中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社会效益佳、收视水平高的活动之一,也是国内电视媒体中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少年儿童核心价值观培养的社会影响力较强的公益活动。今年,盖州市梁屯镇的迟凯琳在“2016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中,从全国推举出的300位孝心少年中脱颖而出,荣登“最美孝心少年”。

  通过此次爱心采摘活动,不仅解决了迟凯琳家里23000斤苹果销售难的问题,也让迟凯琳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她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