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文明办举办“爱在营口”爱心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文明办举办“爱在营口”生命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2月6日,营口市文明办携手爱心企业在营口西市区振兴小学举办“爱在营口”生命手拉手,成长心连心活动,在爱心企业的自愿者们、振兴学校的小学生、家长及教师的陪伴下,来自营口盖州市卧龙泉镇和营口市内的20名贫困学生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爱心企业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活动中,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互动游戏,呼啦圈、互动舞蹈、手指操,孩子和新认识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融入在一起,消除了很多陌生感。孩子们还一起在百米长卷上画出自己的梦想,寄语未来。在制作蛋糕环节,大家共同完成10长的蛋糕,分享甜蜜。在共同游戏和协作中大家也也渐渐结下友谊。

 

 

爱心企业将2万元的募捐款捐助给20名贫困儿童。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还将2万元的募捐款捐助给20名贫困儿童,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大家在活动中一起做互动游戏。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