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防霾口罩 献爱心暖警心

发表时间:2017-01-19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爱心企业为交警捐赠防雾霾口罩。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长期在道路上执勤的交警常被称为“马路吸尘器”,为了表达对坚守在一线交警的关爱,1月18日上午,营口联邦护具科技有限公司为营口市交警支队交警捐赠1800个价值近两万元的防雾霾口罩,希望能减轻雾霾对他们的危害。

 

爱心企业为交警捐赠的防雾霾口罩。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记者在捐赠仪式现场,采访了营口联邦护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振峰,他说:“雾霾天气对我们的身体的健康影响非常大,特别是一线的执勤交警,是受雾霾影响最大的一个群体,因为我们是营口的企业,希望能够为我们自己的家人,为交警兄弟们提供一个有效的防护,感恩回馈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同志们。”

 

爱心企业代表带将口罩分发给一线执勤交警。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随后,爱心企业代表带着口罩来到大商岗、青少年宫岗等交通岗,将口罩分发给正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们。接过口罩后,营口市西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连臣跟记者说:“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企业为我们岗上执勤民警送来的口罩,可以说这也是冬季里的一种温暖,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理解,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将会付出更大的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