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行业扶贫志愿队小年走进扶贫村

发表时间:2017-01-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营口市道路运输行业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月2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民间俗称“小年”,今天上午,由营口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队,营口市道路运输行业扶贫帮困志愿队一行13人走进大石桥市建一镇黄丫口村,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18家道路运输企业自发组织为困难户捐款。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参与本次活动的扶贫帮困志愿队由18家道路运输企业代表组成,他们自发组织、参与这次扶贫帮困活动,共计捐款77000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志愿队”送来的慰问物资将重点解决黄丫口村目前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过年物资问题,对于捐助的资金,将重点围绕黄丫口产业发挥资金作用,通过产业带动村里贫困户早日脱贫。

 

“志愿队”实地走访了8户较为困难的家庭。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志愿队”实地走访慰问了8户较为困难的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两家道路运输企业现场与两名成绩优异的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大石桥安泰货运有限公司和营口万通甩挂运输有限公司现场与两名成绩优异的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