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高新区国税局开创学雷锋志愿服务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7-03-03    来源:营口文明网

   坚持以“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为服务理念,着力把服务与学雷锋有机融合,向服务社会治理、满足百姓需求拓展延伸,营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税局开创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在雷锋展览馆门前合影。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高新区国税局现有干部职工39人,主要负责辖区内579户国有、集体、私人企业的税收征管工作。2016年,高新区国税局在稳扎稳打做好税收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稳步有序、扎实有效地推进“营改增”、“金三工程”,入库各项税收15,4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收3,524万元,同比增长29.5%。实现了超计划、超上年、创历史最好水平的奋斗目标。在20165月,省局开展的“决策支持一包”试点单位业务研讨工作中,营口局代表高新区局党员志愿者小组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51张表的测试任务,为“金税三期”系统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资料,出色地完成了省局赋予的工作任务,得到了省局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邀请雷锋生前战友张国安讲雷锋故事。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办税服务厅是税务机关向纳税人提供纳税服务的窗口,让纳税人满意是办税厅的工作首选目标。自2015年至今,高新区国税局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临时办公场所办公,虽然空间狭窄,但为纳税人准备的书写桌椅、饮水机、公用电话,圆珠笔、老花镜等办税必需品以及针线、常用、急用药品等一样都不少,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进了国税门,亲如一家人”的关爱和温情。赢得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2016年收到纳税人送的多面锦旗,1名同志被市直机关授予2016年度服务先锋荣誉称号。 

  

 资助贫困山区小学。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做好税收服务工作的同时,高新区国税局还向内看,大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等志愿服务理念,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单位”、“选优评差”、义务献血、爱心助学、文明交通督导等活动,并坚持18年与盖州市杨运乡钟屯小学开展捐资助学。多年来涌现了省、市级“优秀青年干部”“三八红旗手”“优质服务先锋”等先进典型,树立起了“身边的榜样”,并获得2015年获省级文明单位,2016年获市直机关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