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妇儿医院被授予“郭明义爱心团队营口爱心分队”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实验学校开展“郭明义爱心团队—营口分队”授旗仪式。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在营口实验学校开展“郭明义爱心团队—营口分队”授旗仪式。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我市12家爱心单位授旗。营口市妇产儿童医院志愿服务队被光荣授予“郭明义爱心团队--营口市妇产儿童医院爱心分队”。  

  营口市妇产儿童医院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坚持志愿服务活动,在南湖社区设立“志愿服务基地”,进行义诊、健康讲座、入户送健康、扶贫帮困常态志愿服务活动;利用职业优势到乡镇卫生院开展对口支援;传承敬老爱老精神,为敬老院老人义诊陪伴;关爱留守儿童,在盖州大堡小学建立“红领巾快乐成长站”;关爱环卫工人,医院成立爱心驿站等。  

  此称号的获得将推动医院志愿服务活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妇儿医院将积极响应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号召,利用自身医疗资源广泛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跟着郭明义学雷锋”,行动起来,去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点亮人间的真情与温暖。 (来源:营口新闻网 记者 夏霖)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