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 市运管处开展“爱心送考、爱心服务”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营口文明网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确保我市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到达考点,同时,也为了方便考生家长等待休息,营口市运输管理处从6月7日至9日开展“爱心送考、爱心服务”公益活动。 

 

  高考期间,市运输管理处组织“营口市的友会”、“营口市雷锋车队”共110台出租车,在6月7日、8日、9日(上午7点-9点、中午11点30分-15点、下午17点-19点),免费接送营口市高级中学、营口市第二高中和第三高中3个考点的考生,考生可挥手招停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系有绿丝带的出租车,与陪同家长一起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无法陪考、家庭贫困、居住偏远交通不便、高考前意外受伤行动不便的考生可享受“1对1”免费接送服务。考生可通过学校集中报名,也可直接拨打出租汽车管理科电话(13941706606或2951788)预约报名。 

 

  同时,市运管处还会同市交运集团准备3台“爱心服务”公交车,停放在3个高考考点附近的候停区,为考生家长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