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务志愿者 奉献岗位过“五四”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营口文明网

     爱心回访、讲座义诊、观影、回顾建团历史,五四青年节期间,我市青年医务志愿者立足岗位做奉献,让青春在敬业中闪光。 

  4月26日,市妇儿医院青年医务志愿者深入出院患者家中,进行爱心回访。 

  产妇谢女士因喂奶方式不正确,准备放弃母乳喂养,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她掌握要领,解决了困扰多日的问题。她激动地说,“市妇儿医院的医生主动来到我们家,帮我解决了大问题,这样贴心的服务让我很舒心。”鼓励母乳喂养,打开产妇心结,除了为出院产妇送去精神食粮,青年医务工作者还为她们带来产妇健康知识手册、美丽的鲜花。 

  5月4日,市中医院组织糖尿病科、皮肤科等青年骨干医生及护理人员走进振华社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分别从病因、临床表现等方面为居民讲解糖尿病、肾病、皮肤病等相关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并问诊检查、答疑解惑,向居民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市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活动,大家观影座谈,回顾团的发展历程,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青年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岗位上展现优良品质,为居民健康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孙彭博